溯北P's Space

ABOUT MMD:Read-Me & DL-Gallery

溯北式场景 - 使用规约 1.5(简体中文)

使用溯北P的数据之际,默认您已阅读并同意本页面全部事项。
(谨请遵循——必要时,将以法律手段向违规侵权者追责。)

█ 要求 █

  • 请在STAFF表中注明制作者id「溯北P」;

█ 禁止事项 █

  • 混淆/隐瞒作者信息;
  • 破坏下载限制/泄露加密信息;
  • 贩卖/购买(无论数字或实体,无论有无改造);
  • 用于建造/改造成其他人的数据;
  • 改造成游戏MOD或VR产品MOD;
  • 商业用途(有偿约稿、商业宣传);
  • 用于恶意伤害/违法背德性质的作品。

█ 特别声明 █

  • 参加活动与比赛、Bilibili悬赏计划,如果没有同时用到自制素材(自k帧/自建模/自编写渲染/自k镜头,不包含纯粹的改造物),请勿使用本人的配布物
  • 发布作品时,请以最新版规约为准:
    https://ysssube.hatenablog.com/entry/2018/05/27/042914
  • 擦边行为一样视为违规。如违反上述规约,则失去数据的使用权。

█ 免责声明 █

  • 无特别注明参考源的场景,设计者皆为溯北P本人,请留意著作权相关,不要逾越。
  • 使用本数据引起的所有纠纷、损害等,制作者及相关人员将不负任何责任,请在各自的权利责任范围内使用

One or more textures on this 3D model have been created with photographs from Textures.com. These photographs may not be redistributed by default; please visit www.textures.com for more information.


2019/4/18 更新 
溯北P 


Thanks for visiting~